《天安门母亲网站》— 群 体 简 讯

讣告:天安门母亲群体成员金亚喜女士逝世





天安门母亲



 

 

 

201949日凌晨4时,我们又失去了一位遇难者的母亲金亚喜,终年93岁。

她是在六四惨案三十周年之际离世的一位难属。

 

金亚喜的儿子程仁兴是一位优秀的青年,遇难时25岁。他毕业于武汉华中师院外语系英语专业,后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苏联东欧研究所。198964日凌晨于天安门广场国旗旗杆下腹部中弹,被送往北京人民医院,因未能及时抢救,流血过多死亡。

 

程仁兴是从湖北通山县山村里走出来的学生。他家境困难,其父母和兄弟姐妹在他上学期间举全家之力供他读书,就在他临近毕业之时传来这一噩耗,他的父母痛不欲生,对于他的家庭这一打击犹如天崩地裂一般!

其父程细建无法接受这一事实,终日以酒浇愁,早在1995年就郁愤而死。如今,他的母亲也因病离开人世,最终未能看到儿子的沉冤得到昭雪的那一天!

迄今,天安门母亲群体已有56位难属离世。面对中国政府的冷漠和残忍,我们不禁再一次大声疾呼:六四惨案的天理何在?!公理何在?!六四惨案的解决不能无限期地继续拖下去,我们呼吁还给我们法律上的公平、正义!

天安门母亲群体
2019412